今天终于病倒了。
很不舒服的一天 没有亲爱的 没有糖衣
终于晚上去了医院,虽然一个蒙古大夫给我的帮助并不是很大
不过递给我的温度计至少让我知道已经在退烧
再加上那个超长的小提琴和李斯特们以及红宝一段录音的帮助下,
挺过来,比先前好多了
嘿
至少我还有力气打字不是。
今天还是要睡很多
实在是很害怕病倒的感觉
没有亲人
没有honey
想家了
想她了
可是都没有。
我最爱的一个人。
忍不住亲了手机上她的照片。
阵阵奇香。
回来后想把电脑里那些小说杂文都删掉,
看到已经头疼了。
今晚不知道能不能睡得安稳。
且如此般。
啊 水好烫。
药片卡喉咙。
靠。
又一粒 也卡了
靠。
她来了。
欣喜若狂。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忘掉所有事情:只为你存在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