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个“大韩民国” 是不是把它给抢走了呢?
OH
SHAME ON THEM
自己没有的历史
坑蒙拐骗偷抢就整得来么
ANYWAY
怀念屈原
怀念祖国逝去的美好一切
BUT CREAT FAIRLY NEW FUTUR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说起污染严重 全球变暖
发达国家怎么说呢
等YOU COUNTRIES污染足了 捞够了
好拉
DEVELOPING CUNTRIES就最好表污染 表工业化 表城市化
还是继续着以前的ING状态最好~
FRUIT ALL THOSE FUxking LOSERS!
算了
一群呼吸不到中国空气 却拿着污蔑 侮辱中国的薪水~
算了算了
忘掉所有事情:只为你存在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